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黑色星期四

今天是倒霉天.

上午有課, 一覺醒來已是中午時份, 怎麼鬧鐘沒有響? 原來昨晚不小心把響鬧時間調成PM而不是AM. 匆匆梳洗後出門上第二課, 寫了RUN極也RUN不了的程式, 弄了半之才發現大S寫成了小s, 我真係好醒. 小休一小時後準備上第三課, 去到課室空無一人, 原來我把上課時間搞錯了, 兩點半完的課我兩點半才去上. 唉, 這樣的天才學生也只有我一個.

好啦, 去教授的辦公室交assignment, 升降機壞了, 好不容易的爬樓梯上到五樓, 教授辦公室門上貼了個公告, 說教授放假, 有功課交的話要去另一個棟大樓 (係晌campus另一邊囉唔該, 要步行20分鐘!!!). 如果是風和日麗的話走二十分鐘也能當是散散步, 但今天。好。大。風! 把風速也計算在內的話今天只有負二十度. 負二十度喎!!!! 那二十分鐘的路程簡直是酷刑. 四周白茫茫的, 我半彎下身, 忍受著強風不停吹刮我的臉, 一步一步逆風而行, 看見我投在白雪上擁腫的身影,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南極的探險家, 都幾有型. 終於到達目的地, 成功交了功課, 剛巧見到有一架巴士經過. 係喎, 點解我冇諗過搭巴士架呢?!

雖說是倒霉, 其實心知歸根究底是自己大頭蝦, 如果我心思細密一點點, 很多這類事就不會發生. 但可能傻人有傻福, 很慶幸身邊從不缺肯照顧我的朋友, 不過也不能永遠依賴人吧. 新一年希望自己長進點, 思想成熟點, 不要再讓在乎我的人擔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